《山茶花开时》剧组即将进行团建 浪漫温馨又惊悚的剧情深受欢迎(图)

2019年11月13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KBS 2TV人气水木剧《山茶花开时》剧组即将出发去团建。

  据韩媒13日消息,韩剧《山茶花开时》的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计划在20日至22日期间前往江原道进行剧组团建。

  7日播出的《山茶花开时》第32集收视率达到了18.8%的纪录,人气持续高涨。山茶(孔晓振 饰)和黄龙植(姜河那 饰)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翁山人们之间深情温暖的人情故事和寻找连环杀人犯的惊悚故事交织在一起,受到观众好评,再加上主演孔晓振、姜河那、金志锡等演员的倾情演绎,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山茶花开时》到最后一集所有剧本已经定稿,本周结束拍摄。大结局第40集预计于21日播出。演员和工作人员有望在团建期间观看《山茶花开时》最终回。

  另外,《山茶花开时》将于13日晚10点播出33、34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