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警察厅长公布胜利事件调查结果 韩检方接受朴有天一审判决放弃上诉

2019年07月15日10: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娱乐圈发生了许多大事件,IU、吕珍九亮相新剧《德鲁纳酒店》发布会;孔晓振、姜河那将联袂出演新剧《山茶花开时》,粉丝们又有好剧追啦!网友请愿追责《丛林的法则》节目组,不知泰方会如何处理此事。EXO边伯贤召开SOLO专辑发布会,目前已在各大网站发布音源。2019“韩国小姐”新鲜出炉,20岁金世妍夺冠。

  此外,T.O.P崔胜铉举行了见面会,并发文致歉粉丝。警察厅长公布了胜利事件调查结果,称其旗下夜店无吸毒和性招待行为。姜至奂涉性侵被捕,接受调查称不记得喝酒后的事。朴有天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放弃上诉。

  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T.O.P崔胜铉发文致歉 退伍后举办粉丝见面会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崔胜铉(T.O.P)本月6日退伍后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公开了道歉文致歉粉丝。在文章中,崔胜铉表示“会反省自己,为平复此前给粉丝们造成的失望和伤痛而努力”。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