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崔胜铉发文致歉 退伍后举办粉丝见面会【组图】

2019年07月08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崔胜铉(T.O.P)本月6日退伍后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公开了道歉文致歉粉丝。

  7日,崔胜铉发文表示,“虽无法堂堂正正地面对自己,但想向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我的粉丝们传达我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我会反省自己,为平复此前给粉丝们造成的失望和伤痛而努力”。

  此前,崔胜铉于2017年2月以义务警察身份入伍服役。同年6月,崔胜铉因吸毒嫌疑被解除义警职位,暂停服役。7月31日,首尔地方警察厅受刑者再服役审理委员对其做出了不可作为义警再次服役的决定,同时警方向陆军本部提出申请,要求崔胜铉转换部队服役。8月29日,其被首尔地方警察厅处以转役措施,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继续服兵役。2019年初,崔胜铉被分配到首尔龙山工艺馆,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完成剩下的兵役。7月6日,崔胜铉正式退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