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怎么办?《山茶花开时》《浪客行》《Queendom》《Analog Trip》等好看韩剧综艺享不停!【组图】

2019年09月18日13: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随着《德鲁纳酒店》等韩剧的完结,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剧荒了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将奉上一份精彩好看的韩剧和综艺节目单。

  由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的新剧《山茶花开时》、裴秀智和李昇基主演的《浪客行》于近期播出,人气爱豆朴志训主演的首部韩剧《花党派:朝鲜婚姻介绍所》也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还有宋承宪主演的《伟大的Show》正在热播中。

  综艺方面,两大男团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合体综艺《Analog Trip》即将于10月初播出。此外,女团同时回归对决秀《Queendom》和李昇基担任常驻嘉宾的《小森林》已经与观众们见面。

  下面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山茶花开时》

  主演:孔晓振、姜河那

  播出时间:每周三、周四

  该剧为《三流之路》编剧林尚春的新作,以主人公山茶为中心,以及和他有关系的“好人、坏人、卑鄙的人”之间的故事。孔晓振饰演未婚妈妈山茶,山茶经营着一家叫山茶的酒屋,独自抚养儿子的她个性柔和温暖。姜河那饰演的土包子巡警黄龙植对山茶一见钟情,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