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行》第14集预告照曝光 海丽纪念牺牲同事伤心痛哭【组图】

2019年11月08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浪客行》高海丽(裴秀智 饰)纪念牺牲的同事们而痛哭流涕的“报国塔追悼祭”现场路透照公开。

  将于9日播放的《浪客行》第14集中,身着黑衣的高海丽在报国塔前点燃了香,低头双手合十为同事默哀。随后,高海丽睁开了眼睛,望着遗像中同事们的脸,难掩激动情绪不禁痛哭流涕。

  在上一集中,车达健(李昇基 饰)和高海丽在经历了枪林弹雨的曲折后终于站上了法庭,飞机坠毁真相终于要浮出水面,可是海梨却中枪受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为拍摄海丽和其他幸存的同事们一起参加“报国塔追悼会”的场景,演员们来到位于首尔市瑞草区内的国情院报国塔进行拍摄,意义深长。因为是悲伤严肃的场面,所以现场被肃穆感笼罩。拍摄开始,裴秀智似乎瞬间就进入到了情绪中,没有台词,也没有手势,仅用眼神和表情表达悲伤。导演的cut声刚落,一起拍摄的演员们和剧组同事就报以热烈掌声,对裴秀智的认真表演表示称赞。

  SBS金土剧《浪客行》讲述了因飞机坠落事件失去了家人、身份、姓名的一群浪客为了找寻隐藏的真相,揭露事件背后的巨大组织和阴谋,与此对抗并历经千辛万苦的冒险故事。剧中,裴秀智将充满正义感和使命感的国情院要员高海丽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外,《浪客行》第14集将于韩国时间9日晚10点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