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連世界】國外游樂園飲食管理規定面面觀

韓國:監管機構發力 游樂園修改入園規定【4】

2019年08月14日13:4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美國迪士尼:定價太高 游客外帶食品節省成本有妙招

鄧圩 宮欣

  從宏偉的童話城堡到精致的卡通人物餅干,全世界各大主題游樂園們都用盡全身力氣,通過各種元素的配合,還原烘托出游客心中的童話世界。可是逐年上漲的門票和越來越貴的食品定價,又瞬間將游客拉回現實。

  預算有限,又有童話夢怎麼辦?

  在美國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官方頁面上都有一個相同的熱門問題:“外帶的食物和飲料能帶到園內嗎?”

  人民網記者在迪士尼樂園官網上查詢到美國迪士尼樂園的相關規定,他們允許游客們攜帶零食、飲料以及不需加熱的食品入園。

  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表示,他們和美國迪士尼“外帶食品”規定相似。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園內規定禁止使用玻璃和大型冷卻器等物品,但是允許旅客攜帶不超過2升的瓶裝水、小零食和其他如嬰兒配方奶粉等小食品入內。

  記者隨即詢問兩家公司,請他們給出所謂“零食”的定義以及詳細具體的外帶食品飲料規定。截至發稿前,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均未給出回應。

  美國的網友們根據自己的經驗總結出了具體要求。網友表示三明治、胡蘿卜條、切片水果等體積較小的食品都可以帶入園內正常享用,一整條面包、足份的意大利面或者沙拉是不被允許的。

  如果飲料不裝在玻璃容器中,也可帶入園內,有些網友們還會在背包裡裝上小型制冷袋自制冰鎮飲料。

  部分網友們還在網上秀出了自己DIY的專屬卡通造型便當,既節省成本又符合童話主題,別有一番趣味。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