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警察廳長公布勝利事件調查結果 韓檢方接受朴有天一審判決放棄上訴

2019年07月15日10: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的娛樂圈發生了許多大事件,IU、呂珍九亮相新劇《德魯納酒店》發布會﹔孔曉振、姜河那將聯袂出演新劇《山茶花開時》,粉絲們又有好劇追啦!網友請願追責《叢林的法則》節目組,不知泰方會如何處理此事。EXO邊伯賢召開SOLO專輯發布會,目前已在各大網站發布音源。2019“韓國小姐”新鮮出爐,20歲金世妍奪冠。

  此外,T.O.P崔勝鉉舉行了見面會,並發文致歉粉絲。警察廳長公布了勝利事件調查結果,稱其旗下夜店無吸毒和性招待行為。姜至奐涉性侵被捕,接受調查稱不記得喝酒后的事。朴有天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放棄上訴。

  下面就隨小編來看看具體新聞吧!

  T.O.P崔勝鉉發文致歉 退伍后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崔勝鉉(T.O.P)本月6日退伍后舉行了粉絲見面會,並公開了道歉文致歉粉絲。在文章中,崔勝鉉表示“會反省自己,為平復此前給粉絲們造成的失望和傷痛而努力”。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