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防彈少年團全球粉絲見面會現場照 致謝粉絲溫情滿滿【組圖】

2019年06月24日09:4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曝防彈少年團全球粉絲見面會現場照 致謝粉絲溫情滿滿【組圖】

  人民網訊 23日,防彈少年團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了第五次全球粉絲會“BTS 5TH MUSTER MAGIC SHOP”。此次見面會通過NAVER LIVE-V-LIVE全球直播,考慮到很多粉絲沒能入場,組合還貼心地在草坪廣場上搭了巨幕。

  此次演出,防彈少年團一如既往得發揮了卓越的舞台實力,還精心設計了許多和粉絲互動的環節,比如為粉絲拍攝了VCR,朗讀粉絲的困惑來信,並提出解決辦法等等。

  在演出的最后,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一起談了談此次來首爾演出的感受。特別是隊長金南俊說道:“大家記得我們有一首歌叫做《HOME》吧,我們最終要回來的地方便是這裡。”成員金泰亨說:“釜山和首爾的演出給我帶來了心靈上的撫慰。”向粉絲表示了感謝。

  粉絲見面會中演唱了《IDOL》《Ma City》等多首熱門歌曲,現場氣氛十分高漲,返場演出時成員的真情發言更是將見面會的氣氛推向了高潮。見面會結束時組合再次向粉絲致謝,並稱這次的演唱會是真的如同魔法一般。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