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連世界】亞洲冷知識 顛覆你的認知

韓國人為何對拖鞋情有獨鐘?【4】

2019年05月21日14:53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中國香港:麥當勞裡可以辦婚禮

賈文婷

  對於正在談婚論嫁的情侶來說,或多或少都有為婚禮儀式發愁的經歷。一方面,傳統的酒店式婚禮環節諸多,另一方面,高額的婚禮費用也是擺在情侶面前的一大難題。

  在中國香港,情侶可以選擇在麥當勞餐廳舉辦婚禮。在這裡舉辦婚禮最低隻需2999港幣,包括場地、司儀、音響設備、食品以及提供給20位賓客的請帖感謝信和小禮物,婚禮時間需控制在18:00~22:00中的任意兩小時之內。據記者在香港麥當勞官網上查詢,目前香港有9家麥當勞餐廳提供婚禮派對服務。

  “當初我們之所以開啟麥當勞婚禮項目,是因為很多客戶告訴我們,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麥當勞。”麥當勞發言人說,“麥當勞是他們愛情的發源地,這是他們選擇在麥當勞舉辦婚禮的原因,甚至是結婚紀念日也在麥當勞慶祝——重現當年的甜蜜起源,並給這個浪漫的故事來個圓滿的循環。”除了結婚派對,這些店鋪還提供結婚紀念日及訂婚派對服務。

  雖然這種結婚方式長輩們不一定能接受,但對於強調個性的年輕人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