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入選《時代》年度最具影響力百人榜 文在寅落選

2019年04月19日10:40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男團入選《時代》年度最具影響力百人榜 文在寅落選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時代周刊》雜志當地時間4月17日公布了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百人榜。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和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韓籍主席李會晟榜上有名。韓國《京鄉新聞》指出,韓國總統文在寅和連續八年上榜的金正恩今年沒能入選。

  報道說,名副其實的“世界巨星”防彈少年團位居藝術門類第17名。共同入榜的還包括說唱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波西米亞狂想曲》主演拉米·馬雷克以及電影演員兼制作人道恩·強森等。推薦防彈少年團入榜的是美國著名歌手海爾希。海爾希表示,防彈少年團的驚人才華和奉獻精神讓他們走向巔峰,他們擁有覆蓋全世界的粉絲群從而打破銷售紀錄,成為韓國文化的代表。

  2015年成為與氣候變化相關的國際機構首長的“韓國第一人”李會晟入圍領導人與革命家榜單。李會晟的主要功績之一是在2018年的IPCC仁川鬆島大會上發布《全球升溫1.5℃特別報告》,提出將全球氣溫升幅控制在1.5攝氏度以下的目標。

  1998年,世界氣象組織(WMO)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為應對氣候變化共同成立了IPCC,目前已有195個會員國。其發布的氣候變化評價報告具有揭示氣候變化的科學依據和世界各國政策方向的作用。

  《時代周刊》每年在領導人與革命家、創業者與企業家、科學家與思想家、英雄與偶像、藝術家與娛樂界人士五大領域評選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實習編譯:劉琳琪 審稿:李小飛)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