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文在寅夫妇在庆尚南道一寺庙附近买地,卸任后将入住

丁洁芸

2020年06月05日15:2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文在寅夫妇在庆尚南道一寺庙附近买地,卸任后将入住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5日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在庆尚南道梁山市通度寺附近买地,预计文在寅卸任后将从梁山市梅谷洞的私邸搬往该处。

  文在寅在梁山市梅谷洞私宅前和民众合影

  据梁山市有关人士5日消息,青瓦台警卫处去年年末就开始为文在寅购买新住宅事宜做准备。

  首尔市方面透露,总统警卫处以14.7亿韩元(1元人民币约合171韩元)的价格购买了梁山市的地皮和住宅。

  报道称,该地将作为文在寅夫妇的新私宅和警卫处工作场所。

  据韩联社介绍称,新私宅位于梁山市通度寺附近,周边聚集了住宅、咖啡厅和餐厅。

  梁山市相关人士还透露,文在寅当选总统前居住的梅谷洞私宅因地形原因存在安保方面问题,因此物色新私宅的工作持续在进行。该人士还表示,文在寅卸任后预计会搬进这一新私宅。

  据公开资料显示,文在寅1953年出生于庆尚南道巨济市,并于2017年5月当选韩国总统。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