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入选韩国创新生态系统建设项目

2023年03月16日16: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16日电 近日,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被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选定为创新生态系统建设项目,并获得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8.8万元)的经费支援。

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办公大楼。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供图

  据介绍,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将由庆尚北道汽车嵌入式技术研究院承办,大邱庆北尖端医疗事业振兴财团共同参与。项目将历时22个月,总投入约7.6亿韩元。

  创新生态系统建设项目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面向全国进行的公开招募项目,其目的是在经济自由区内打造创新集群基础、增强入驻企业竞争力。为此,被选定为该项目的经济自由区将通过产学研政策开发研究会和各种同行业、跨行业的交流会等活动,建立集群基础。此外,自由区将在政策、营销、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企业扶持,助力企业实现商业化部署。同时,对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性支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经济自由区创新生态系统。

  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长崔三龙表示,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长期致力于园区内的招商引资、产业集成化以及地区经济发展。希望与被选定的两家机构紧密合作,有效推进自由区的创新生态系统建设。(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