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向公众开放“非军事区和平之路”6条游览线路

2022年08月30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9日电 近日,江原道宣布将于9月13日至12月18日正式向普通民众开放“非军事区和平之路”的6条游览线路。

一名游客正在江原道“非军事区和平之路”上参加徒步活动。韩国观光公社供图

  据了解,“和平之路”是韩国自2019年起开始建设的徒步小道,游客可在开放时间内进入景区,体验非军事区的生态、文化和历史。

  为保障游客安全,保护当地野生动植物,江原道计划安排军人与游客同行,并将全程配备解说员实时讲解当地的历史和生态。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今年9月中旬开放的6条游览线路将重新为非军事地区注入活力。

  2021年11月,江原道曾开放华川郡、杨口郡、高城郡三地的游览线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但最终由于疫情原因提前关闭。(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