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韩国反超伊朗登顶

2022年03月25日08:31  来源:央视网
 

  3月24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12强赛)A组第9轮韩国主场与伊朗的比赛,在韩国首尔的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韩国2-0获胜。半场补时第2分钟,孙兴慜远射破门;第63分钟,前广州队铁卫金英权锁定胜局。韩国5连胜且零封对手,7胜2平积23分跃居A组榜首。伊朗遭12强赛首败,7胜1平1负积分停留在22分下滑至A组第2。

  半场补时第2分钟,李在城中路倒地脚尖一捅,孙兴慜左肋躲过滑铲后推进至弧顶左侧突施冷箭,阿比德扎德准备不足出现“黄油手”,球飞入伊朗球门。孙兴慜打入12强赛第4球,为国出战99场打入第31球,韩国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双方上半场唯一一次射正。

  下半场开场25秒,孙兴慜、黄义助禁区内连续两脚近距离射门,阿比德扎德均做出神奇扑救。

  第63分钟,黄喜灿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李在城禁区左侧横扫,金英权小禁区中路近距离射门得手。前广州队铁卫为国出战92场打入第5球,韩国2-0领先!

  第80分钟,阿兹蒙小禁区前沿鱼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金承奎轻松将球没收,这是伊朗开场后首次射正。

  最终,韩国2-0力克伊朗。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