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支持者上青瓦台留言板表敬意 超25万韩国网民支持

2022年03月23日17: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 青瓦台供图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近日,在文在寅总统任期剩下不到两个月之际,韩国网友发起支持文在寅的请愿文,获得数十万网民的支持。

  《国民日报》报道称,3月10日,韩国网民在总统府青瓦台官网问政平台发起题为“文在寅总统,我们爱戴您”的请愿文。截至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1时25分,已有超25万人参与请愿,参与人数达到主管部门答复标准。

青瓦台留言板截图

  请愿人在文章中写道:“感谢您在过去5年再造山河,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令人感到自豪的大韩民国”“虽然困难重重,但正因为有总统您在,我才能生活在令人骄傲自豪的发达国家大韩民国”。请愿人还表示,文在寅总统是到目前为止他心目中最厉害的总统。

  据悉,该请愿将于4月9日结束。随着文在寅总统任期临近,下届政府是否会继续运营该留言板仍是未知数,该请愿可能成为青瓦台的最后一个答复,因此备受关注。

  据此前报道,2017年,文在寅以共同民主党候选人参选总统,大胜当时的执政党候选人洪准杓,当选韩国第19任总统,并于当年5月10日履职。今年5月10日,文在寅将结束总统任期。(编译:申玉环 实习生李嘉欣 审校:吴三叶)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