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文在寅今与候任总统尹锡悦会面计划被取消

2022年03月16日09: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韩联社16日最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今日(16日)与候任总统尹锡悦会面计划被取消。

  尹锡悦 资料图

  韩联社称,青瓦台发言人朴炅美当天发布消息称,由于工作层面的磋商尚未结束,双方商定重新安排会面。

  此前,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宣布,总统文在寅定于16日与候任总统尹锡悦共进午餐,届时将坦诚交谈,不安排陪同人员。据韩联社报道,文在寅与尹锡悦将就顺利完成政权交接的方案、应对新冠疫情、朝鲜问题等事务交换意见。两人上一次会面是在2020年6月尹锡悦任检察总长时到青瓦台出席反腐败政策协议会会议。

  尹锡悦的发言人金恩慧15日告诉媒体记者,尹锡悦打算借这次会面请求特别赦免前总统李明博。金恩慧说,尹锡悦一直考虑这么做,“我们希望这次会面是实现国民团结与和解的机会”。(索炎琦)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