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贤淑

2020年03月05日17: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2月26日,邢海明大使在使馆会见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贤淑。 

 

  金贤淑介绍了新万金韩中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她说,新万金产业园是韩国中央政府主导开发的国家级园区,在地理位置、基础设施、优惠政策等多方面为投资企业提供便利,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新万金投资。此外,她还对中国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介绍了全罗北道及韩国疫情最新形势,表示希望中韩两国加强合作,共同战胜疫情。

  邢海明表示,共建中韩产业园是中韩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经贸共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包括中国江苏盐城、山东烟台和广东惠州的中韩产业园合作正不断取得新的进展。韩中新万金产业园作为中韩四个产业园中唯一的在韩产业园,在多个领域为中国企业入驻投资提供了便利条件。相信在两国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中韩产业园打造成为中韩地方经贸合作和高端产业合作的新高地。邢海明介绍了近期中国抗击疫情的最新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果,并对韩国疫情趋于严重表示慰问,强调中方愿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同韩方及时分享前一时期抗击疫情积累的经验,加强协调合作。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