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万金将建成100万平方米长期租赁用地

2020年02月13日12: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新万金开发厅表示,新万金产业园区内将建成100万平方米的长期租赁用地,下半年将追加扩增16.5万平方米,将为投资者提供116.5万平方米的长期租赁用地。

  据悉,今年新万金共投入416亿预算用于建设长期租赁用地,其中280亿用于购买34万平方米土地,计划下半年推进的16.5万平方米租赁用地将会充分考虑企业入驻需求和投资条件,并等待有关部门协商后推进。

  2019年,尽管韩国国内外经济条件不振导致投资心理萎缩,但由于长期租赁用地招商业绩的增长,新万金整体招商从8项增加到21项(增长162%)。在签订新万金长期租赁用地相关投资协议的25家企业中,有13家属于电动汽车、再生能源等尖端产业,他们有望为带动区域经济中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万金开发厅表示,考虑到区域经济活跃性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带来的积极连带效应和企业需求,将持续扩增长期租赁用地。(实习生 王晨阳)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