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万金开发厅举行“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区”现场座谈会

2019年11月26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新万金开发厅举行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区现场座谈会。

  人民网首尔11月26日电 11月21日,韩国青瓦台政策室长金尚祖与韩国国家均衡发展委员会、产业通商资源部等相关政府人员一同访问了全罗北道新万金开发厅,并出席“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区”现场座谈会。全罗北道道知事宋河珍、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贤淑参加会议。

  此次访问全罗北道新万金开放厅,旨在对去年10月份文在寅总统全国经济之旅后就推进现状进行考察,并听取当地企业的困难之处。全国经济之旅是文在寅总统和相关部门长官依次访问韩国全国的市、道,听取各基层地方自治团体发表各地区特殊发展战略的活动。

  另外,在此次座谈会上,新万金开发厅对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发电战略推进现状及今后规划进行了考察,并研究了后续支援方案。

  据悉,新万金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是为了促进新万金地区开发及确保新成长动力而启动的大规模项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为了使新万金开发厅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区,在今年7月份之前,获得了2.5GW规模的太阳能及风力发电事业许可。

  座谈会上,金尚祖强调了构建全罗北道经济的新增长动力——可再生能源园区的重要性,并要求新万金开发厅尽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习生 刘茜)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