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防弹少年团全球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致谢粉丝温情满满【组图】【3】

2019年06月24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曝防弹少年团全球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致谢粉丝温情满满【组图】【3】

  人民网讯 23日,防弹少年团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了第五次全球粉丝会“BTS 5TH MUSTER MAGIC SHOP”。此次见面会通过NAVER LIVE-V-LIVE全球直播,考虑到很多粉丝没能入场,组合还贴心地在草坪广场上搭了巨幕。

  此次演出,防弹少年团一如既往得发挥了卓越的舞台实力,还精心设计了许多和粉丝互动的环节,比如为粉丝拍摄了VCR,朗读粉丝的困惑来信,并提出解决办法等等。

  在演出的最后,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一起谈了谈此次来首尔演出的感受。特别是队长金南俊说道:“大家记得我们有一首歌叫做《HOME》吧,我们最终要回来的地方便是这里。”成员金泰亨说:“釜山和首尔的演出给我带来了心灵上的抚慰。”向粉丝表示了感谢。

  粉丝见面会中演唱了《IDOL》《Ma City》等多首热门歌曲,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返场演出时成员的真情发言更是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见面会结束时组合再次向粉丝致谢,并称这次的演唱会是真的如同魔法一般。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