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韩流粉丝最喜欢啥?李敏镐防弹少年团《阳光先生》《绝地求生》人气居首【组图】

周钰涵

2019年02月27日14:00  
 
原标题:全球韩流粉丝最喜欢啥? 《阳光先生》、李敏镐、BTS等入选

  韩流在全球快速传播,一份报告显示,在全球韩流粉丝最喜欢的电视剧、演员、歌手和游戏中,《阳光先生》、李敏镐、防弹少年团(BTS)和《绝地求生》高人气居首。

电视剧《阳光先生》【图片=网络】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26日发布了针对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名韩流粉丝进行的《2019海外韩流调查》。

  结果显示,电视剧领域,《阳光先生》和《太阳的后裔》以3.7%并列榜首,随后为《鬼怪》(3.4%)、《金秘书为何那样》(2.9%)等。电影领域,《釜山行》(8.4%)居首,《现在去见你》(5.8%)、《与神同行:罪与罚》(4.5%)等紧随其后。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