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韩流粉丝最喜欢啥?李敏镐防弹少年团《阳光先生》《绝地求生》人气居首【组图】【3】

周钰涵

2019年02月27日14:00  
 
原标题:全球韩流粉丝最喜欢啥? 《阳光先生》、李敏镐、BTS等入选

 

  对于韩国游戏,《绝地求生》以18%的高得票率居首,随后为《世界尽头》(15.7%)、《穿越火线》(11%)、《黑色沙漠》(8.8%)等。

  报告还显示,“提到韩国最先想到”的是K-POP,占比达17.3%,随后为韩餐(9.9%)、IT产业(6.9%)、电视剧(6.8%)和韩妆(5.6%)。

  数据还显示,全球韩流粉丝对韩国文化内容好感度和相关消费同比均有所增加。具体来看,韩国文化内容消费比重(月均,个人总文化内容消费量中韩国文化内容消费占比)为55%,同比增加10个百分点。其中,综艺最多,为61.2%;随后为图书(60.1%)、电视剧(59.8%)和游戏(59.5%)。

  此外,对于韩流的负面认知比重为28.1%,同比减少2.9个百分点。尤其是中国人对韩流的负面认知比率为25.6%,与去年同期的49.4%相比大幅下降。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