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强忍病痛坚持演出 下台后倒地不起引粉丝心疼【组图】

2019年01月17日13: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超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演出过程中克服伤病卖力演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

  15日晚,第28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典礼在高尺天空巨蛋举行。在颁奖典礼中,防弹少年团为粉丝们献上了《FAKE LOVE》及《IDOL》的舞台表演,极具冲击力的演出堪称视觉盛宴。台下观众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丝毫没有注意到舞台上的异样。

  然而,公演结束后,成员田柾国因身体不适在走下舞台的那一刻便踉跄着倒在了台阶上,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令人心疼不已。

  相关视频一经曝光,引发热烈讨论,粉丝们纷纷评论 “果果要照顾好自己啊”“太拼命了”“好心疼”。每次演出都竭尽全力,即使身体不适也丝毫不怠慢,这样的爱豆组合,能不受欢迎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