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获MGA“七冠王” 获奖感言三句不离“感谢阿米”【组图】

2018年11月07日10: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18“MGA(MBC Plus X Geni Music Award,以下简称MGA)”防弹少年团成最大赢家,获得两项大奖,同时也是“五冠王”,算上方时赫与BTS的演出经理拿下的奖项,防弹少年团就是“七冠王”。防弹少年团可以说是今年韩国歌坛的“暴风”级男团,包揽了众多奖项。

  防弹少年团是MGA首个同时获两项大奖的组合,这再一次证明了防弹少年团的实力,防弹少年团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十分感谢各位阿米(防弹少年团粉丝昵称)给予我们这个大奖,未来会为大家献上更好的音乐。”

  朴智旻更是饱含深情告白各位阿米:“谢谢大家,阿米们带给我太多无法忘却的幸福,我会努力成为一个更成熟的歌手。”

  金南俊也再次“示爱”粉丝:“是努力、幸运、以及一直支持我们的人让我们成为年度歌手,我们会成为一个努力‘补短’的防弹少年团,爱你们!”

  金泰亨发表感言称:“自出道起,阿米们就为我们‘添翼’,太感谢你们了,也正是因为你们给予的翅膀,我们才能展翅高飞,我们会努力成为让大韩民国享誉于世的歌手。”

  如果说2018MGA颁给防弹少年团两个大奖已经是大新闻的话,那么更为特别的是今年MGA给防弹少年团颁发了首个人气奖。因为人气奖完全取决于粉丝的投票数,这对防弹少年团来说意义更为深刻。防弹少年团也为获得了倾注全球阿米们大力支持的人气奖而兴奋不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