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玄彬孙艺珍获人气奖 “迫降”CP粉丝直呼“在一起”!

【查看原图】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玄彬孙艺珍获人气奖 “迫降”CP粉丝直呼“在一起”!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玄彬孙艺珍获人气奖 “迫降”CP粉丝直呼“在一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6月08日09:51

  人民网讯 5日下午,“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顺利举行,演员玄彬和孙艺珍获得人气奖。

  此前,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在人气电视剧《爱的迫降》中合作默契,吸引了超高人气。

  玄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感谢喜爱《爱的迫降》的观众们给予的这个奖,这项殊荣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十分珍贵。向为了这个奖而做出努力的所有人表示衷心感谢。今后会怀着报答的心,将更多样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现在很多人都很辛苦,希望大家再努力坚持一下,保重身体。”

  接着,孙艺珍表示,“粉丝们选出的奖更有意义,谢谢大家,能成为大家喜爱的作品是很大的幸运,也很感谢电视剧相关人士们,今后会努力成为更好的演员。”(实习生 朱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