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GON今日人气音乐节目演唱新歌《青蛙》 年轻男团爆发无限潜力(图)

2018年09月13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PENTAGON组合今日将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上演唱新歌《青蛙》,宣告回归。

  9月10日,PENTAGON发售第七张迷你专辑《Thumbs Up》以来,短短三日间又将公开新歌《青蛙》,这表明未来一段时间内PENTAGON都投入到新专发售系列活动中。

  在迷你专辑《Thumbs Up》中,我们感受到了PENTAGON独特的音乐风格,甚至能感受到PENTAGON成员们也越来越强大的自信心,这支专辑里的歌曲也都是成员们自己写的,因此才唱出了PENTAGON独一无二的歌曲风格。

  主打歌《青蛙》表达了对不听话的青蛙的感情,同时饱含悔过自新的童话般的幻想,歌曲里吉他的伴奏,明亮的口哨声使得整首歌曲节奏轻快。

  PENTAGON的第七支迷你专辑《Thumbs Up》发售以来,主打歌《青蛙》已经成功冲上各主要音乐排行榜,MV公布当天的播放量便突破了150万。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