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王者归来!正规6辑《OBSESSION》今日正式发售(图)

2019年11月27日15: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SM娱乐透露,EXO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将于韩国时间2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OBSESSION》中韩版本在内的共10首多样类型的歌曲。

  EXO在正式回归前,公开了预告片“EXODEUX”进行宣传活动。预告片“EXODEUX”融入了正规6辑的概念和EXO独特的世界观。在预告片中,EXO另一个自我X-EXO登场,进行两个自我之间的对决。

  主打歌《OBSESSION》是一首展现EXO暗黑魅力的嘻哈舞曲。像咒术一样反复的歌词非常具有魔性,节奏低沉,风格直率。与音源同时公开的MV风格强烈,EXO以两种截然不同的概念风格出现。

  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也十分令人期待。魅力舞曲《Trouble》融合Trap、雷鬼等多种音乐元素。舞蹈流行歌曲《Jekyll》生动展现出两个自我间的冲突。《Groove》富有节奏感,通过管弦乐与长笛的组合营造出梦幻氛围。嘻哈舞曲《Ya Ya Ya》表达对爱情的坚定信心。同时,舞蹈流行歌曲《Baby You Are》描述一见钟情瞬间的激动心情。风格明亮单纯的《Non Stop》描绘无法停止的浪漫爱情。感性R&B 歌曲《Day After Day》表达恋人离开后的怀念心情。《Butterfly Effect》爱情可以改变一切的主旨明确。专辑中收录的10首歌曲充分展现出EXO更成熟的音乐世界。

  此外,为了纪念专辑的发行,从12月9日开始由EXO正规6辑内容装饰的特别艺术展也将在首尔龙山区举办。之前突然公开的外墙拍照区受到粉丝的热烈响应和喜爱。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