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公开新曲《Puzzle Piece》先行视频 魅力海报来袭期待回归(图)

2020年04月22日17: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CT DREAM公开新曲《Puzzle Piece》先行视频 魅力海报来袭期待回归(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NCT DREAM将于4月22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官方渠道公开新专辑《Reload》中收录曲《Puzzle Piece》的Track Video,增加粉丝们的期待感。 

  据悉,新曲《Puzzle Piece》是一首以吉他旋律和NCT DREAM柔和的嗓音温暖人心的歌曲。以“拼图”为题材的歌词包含了对长久以来拼好的珍贵关系的感谢之情。成员李帝努、罗渽民参与了作词,使歌曲情感更加坦率。

  NCT DREAM将在4月29日5点,即新专辑《Reload》音源公开一小时前,在NAVER V Live的NCT DREAM频道进行倒数回归活动,将以多样的形式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此外,NCT DREAM的新专辑《Reload》收录了包括主打歌《Ridin》在内的5首歌曲,将于29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