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本周开启全球巡演 覆盖18座城市【组图】

2018年05月24日11: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ONSTA X
MONSTA X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24日消息,旗下男团MONSTA X将于本月26日启动全球巡回演唱会,首站为首尔。

  MONSTA X将于26日至27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行演唱会,随后相继在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西班牙马德里、泰国曼谷、美国芝加哥等全球各国的18座城市开唱。

  这是MONSTA X自去年9月在墨西哥开唱后时隔8个月再次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MONSTA X今年3月推出的专辑《The Connect》在全球25个国家的iTunes K-POP专辑榜上位居第一,验证其在海外市场上的巨大发展潜力。

  STARSHIP娱乐方面表示,MONSTA X将在此次巡演上展现不同于去年巡演的别样魅力和华丽舞台,值得粉丝期待。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