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2018年怒刷“不可替代的存在感” 防弹少年团在美行程满满

2018年05月21日08: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吸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回归在即的防弹少年团在美国行程满满,印证其世界范围内的超高人气。防弹少年团已经出演了美国三大脱口秀节目中的两个,此次一展暗黑系魅力的新专引发无数期待,防弹还将于21日上午出席“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大赏”,届时新曲首舞台将向全世界直播;服役中的权志龙即将接受右脚踝手术的消息引起粉丝担心,权志龙已经住院准备接受手术,YG方面表示权志龙将在术后继续返回军队服役;前段时间负面新闻缠身的朴有天本周被曝出与女友黄荷娜分手,二人去年4月公开恋情,甚至一度传出婚讯,但遗憾的是二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另外,《同床异梦2》和《孝利家民宿2》两档综艺节目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上周播出的《同床异梦2》占据同档节目收视第一的同时,荣摘全部频道的综艺节目收视第一,“周一最强综艺”的称号当之无愧;《孝利家民宿2》则结束了春季营业,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收到李孝利夫妇充满心意的礼物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最后来说说最近人气颇高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我的大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2018年怒刷“不可替代的存在感”;《我的大叔》在上周以创自身最高收视率的好成绩迎来了大结局,李智恩在“大叔”李善均的帮助下度过了人生危机,温暖人心的剧情获得广泛好评。

  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展暗黑系魅力 回归在即美国行程满满印证超高人气

  防弹少年团于14日前往美国,正式展开在美国的回归活动。正规3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被认为是自防弹少年团2013年出道以来,最具暗黑系魅力的专辑,引发世界各地粉丝和媒体的强烈期待与关注。主打曲《fake love》的首舞台也将在“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大赏”颁奖典礼当晚向全世界直播。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