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展暗黑系魅力 回归在即美国行程满满印证超高人气【组图】

2018年05月18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于14日前往美国,正式展开在美国的回归活动。面对前来接机的众多美国粉丝,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见证其超高人气。

  15日,防弹少年团接受了美国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在介绍正规3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时,队长金南俊说道,“这张专辑的内容主要讲述了真诚和爱情。在我们的人生中,爱情不会只像童话般美好,也会有消极的一面,这张专辑中我们为大家呈现的就是爱情中消极的一面”。

  专辑的主打曲《fake love》讲述了本以为是命中注定的爱情到头来却发现是一场谎言。摇滚吉他的乐音加上充满律动感的嘻哈节拍,使整曲充满了奇异的阴郁感。

  这张专辑被认为是自防弹少年团2013年出道以来,最具暗黑系魅力的专辑,引发世界各地粉丝和媒体的强烈期待与关注。

  据韩媒18日的报道,防弹少年团已出演了美国三大脱口秀节目中的两个,在节目中中抢先演唱的新曲受到了广泛好评。

  最值得注意的是,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上午出席“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大赏”,并有望连续两年获得最佳社会艺人部门的大奖。并且,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主打曲《fake love》的首舞台也将在颁奖典礼当晚向全世界直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