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EXO出道6周年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孙艺珍认爱 

2018年04月16日0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最吸引人关注的新闻莫过于EXO于8日迎来了出道六周年纪念日。在六周年当天,EXO 成员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边伯贤配上搞怪自拍感谢粉丝祝福,朴灿烈回忆当年令人动容,中国籍成员张艺兴也用英语发文“我们是一体”。在收获满满感动的同时,另一则新闻则令许多粉丝揪心。GOT7成员王嘉尔上周在《偶像练习生》直播前忽然晕倒送医,并暂时取消了全部行程。王嘉尔随后发文致歉粉丝,粉丝们则纷纷表示心疼“好好照顾自己”。SMTOWN迪拜演唱会也于上周成功举行,SM家族纷纷合影,吸引粉丝关注。

  另外,《孝利家民宿2》《running man》等综艺节目在上周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朴宝剑结束了他短暂的职员生活并从节目下车,允儿、李尚顺还和他一起开心地自拍,完成了朴宝剑第一天来到这里时写下的“愿望清单”。此外,据韩媒报道,韩国人气女团TWICE确定全员出演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于下周一投入拍摄工作。

  最后来谈谈最近收获大量人气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我的大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丁海寅和孙艺珍上演令人心动不已的“姐弟恋”,上周,二人终于在同事聚会上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浪漫剧情令诸多观众大呼心动!《我的大叔》上周收视率领跑水木剧,居同时段1位。IU李智恩和李善均探讨人生,而金英民在外遇被发现后提出了更加危险的交易,紧张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

  EXO出道6周年 张艺兴朴灿烈边伯贤发文催泪

  8日迎来韩国实力男团EXO出道6周年纪念日。EXO成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对团队以及粉丝的爱。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