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6周年 张艺兴朴灿烈边伯贤发文催泪【组图】

2018年04月09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边伯贤

  人民网讯 8日迎来韩国实力男团EXO出道6周年纪念日。EXO成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对团队以及粉丝的爱。

  当日,边伯贤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并附文道:“我们的六周年,未来还要一起幸福,感谢你们的祝福(CBX几天后就要与大家见面了)。”照片中,伯贤呈倒装的脸部可爱表情满满。

  与此同时,朴灿烈更新社交媒体帖子。他发布了一段文字:“回放记录着6年前的出道当日凌晨两点起我们在待机室整理妆容场景的MAMA音乐视频,觉得十分神奇,一切历历在目。等到60周年的时候,也是同样感受吧。感谢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支持我们,爱你们。”

  另外,中国籍成员张艺兴8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EXO的9人公演合照,他特地用英文写下“我们一起练习、一起奋斗、一起出道、一起笑、一起哭,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EXO。这6年,谢谢我的兄弟还有粉丝(EXO-L)。”这段文字表达了张艺兴对成员、粉丝的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