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病中发文致歉粉丝 “是我的错 让你们担心了”【组图】

2018年04月09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因身体原因,暂时取消全部行程。粉丝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表示担忧。8日,为让粉丝放心,王嘉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文字,“是我的错,让你们担心了,现在状况好很多了,感觉把这3年的觉都要睡回来了,真的谢谢你们”。

   对此,粉丝纷纷对这则帖子留言道:“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此外,王嘉尔的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7日发布公示“王嘉尔因健康问题无法参加7日、8日举行的粉丝签名会和直播。为了早日恢复健康,王嘉尔需要休息,希望粉丝们理解”。据悉,王嘉尔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直播前晕倒送医,因而取消了节目的直播行程。王嘉尔工作室表示“王嘉尔因劳累过度而体力不支,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和全面检查,请大家安心。很遗憾不能参与最后一期《偶像练习生》,无论结果如何,王嘉尔导师都和大家约定以后舞台上见”。

  粉丝们看后纷纷表示心疼“嘉尔啊,要快点康复”“要好好照顾自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