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三星Note8、华为Mate 10 2017全面屏TOP10出炉【组图】【6】

2017年11月08日1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立M7

  9月25日,金立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超高的屏占比、大容量电池,安全双芯片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在全面屏爆发的下半年,金立让我们看到了主打安全的手机也可以拥有全面屏。

  配置方面,金立M7搭载了首次亮相的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金立M7采用了18:9的1080P分辨率全面屏设计,AMOLED屏幕也带来了更加艳丽的显示效果,背面的太阳纹也是设计的亮点所在。

  可以看到,金立M7无论是全面屏超薄机身内的大容量电池,还是具有多重防护的安全性能,这款手机都是基于金立长年深厚的技术底蕴的结果。而国内的中高端全面屏手机市场,也将迎来一位强劲的对手。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