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三星Note8、华为Mate 10 2017全面屏TOP10出炉【组图】【2】

2017年11月08日1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X

  苹果iPhoneX就不用多说了,这可是苹果十周年的产品,据库克说,这是苹果未来的手机,其采用了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指纹识别,大胆地采用了面部识别Face ID。搭载了最新的A11处理器,内存为3GB。

  苹果iPhoneX采用了5.8英寸的2436*1125分辨率屏幕,屏幕材质为史无前例的OLED。苹果对这块屏幕的调教不错,亮度能够达到625nits。如今不少软件也已经适配了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看起来除了刘海,iPhoneX已经完美了。

  但从笔者最近几天的使用来看,iPhoneX的设计还是太激进了,很多东西没有考虑完全,例如双主板的叠层设计使得iPhoneX的散热更差,Face ID的识别速度还不够快,在侧躺在床上的时候,iPhoneX的面部识别几乎用不了。纵然iOS的系统有很多优势,但在笔者看来,iPhoneX的成熟度还不够高。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