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500元手机 向中低端市场发起进攻

李佳星 记者

2019年04月17日10: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三星电子推出500元手机 向中低端市场发起进攻
原标题:三星电子推出500元手机 向中低端市场发起进攻

  今年三星电子已推出7款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手机最低价格在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元)以下。三星计划通过接连发布新款低价手机,向中低端市场发起进攻。

  业界16日表示,三星电子上周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A2 Core手机。该款手机是三星电子去年推出的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的换代产品。“Android Go”是谷歌公司推出的“轻型”OS,可提高1G以下RAM低端智能手机性能。Galaxy J2 Core的上市价格约为6000卢比(约合人民币580元),而Galaxy A2 Core手机价格更为便宜,约为5300卢比,是近几年上市的三星手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

  Galaxy A2 Core使用分辨率为540*960的5.0英寸 PLS TFT LCD屏幕,内置三星自家Exynos 7870处理器,1GB RAM+16G ROM内存组合,500万像素F/1.9后置摄像头和2600mAh容量电池。

  三星电子今年将其中低端手机改为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现已推出Galaxy M10至30和Galaxy A10至50以及70、80等10多种中低端手机。这两个系列手机不仅性价比高,还配有多款革新功能。三星电子希望以此在中低端市场与中国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对抗。

  三星电子10日在泰国公开的Galaxy A80手机在全面屏上搭配有可旋转的摄像头,可用于前后拍照。据悉,该产品将于5月上市,价格预计在70万至80万韩元之间。三星电子还计划在今年推出Galaxy A60和Galaxy A90智能手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