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成功推出新版手机银行

2019年05月27日13: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7日电(夏雪)据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消息,该行近日成功在韩国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新版手机银行,简洁明了的界面、安全便捷的功能设计受到了韩国本地客户的认可。

  据介绍,新版手机银行无论从功能体验、科技元素,还是页面设计和视觉效果,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活期定期互转等功能的的基础之上,新版手机银行新增了指纹、人脸登录。客户可随时随地使用指纹、人脸登录手机银行,避免了需要随身携带动态口令牌的不便。同时,新版手机银行支持白天和夜晚两种登录场景,为客户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此外,新版手机银行还新增了外汇额度查询、汇率查询、贷款查询、网点查询、货币兑换、投资频道、发布广告等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掌握个人外汇额度使用情况、汇率变化和银行重要产品信息。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方面表示,新版手机银行的推出,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和业务办理效率。该行将不断丰富完善手机银行业务功能,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引领韩国外资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潮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