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三星Note8、华为Mate 10 2017全面屏TOP10出炉【组图】【4】

2017年11月08日1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夏普AQUOS S2

  夏普可是全面屏手机的鼻祖,早在2014年,夏普就发布了拥有三面超窄边框、屏占比很高的Aquos Crystal手机,但当时全面屏手机还没有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如今夏普再次带着全面屏手机归来,异形全面屏的美人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普AQUOS S2系列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级别高屏占比屏幕;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30八核处理器(高配版骁龙660)搭配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两个硬件版本;机身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主镜头采用HTC“先拍照后对焦”方案双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020毫安时。

  在外观方面,夏普S2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手机顶部的美人尖设计,专门为前置摄像头在屏幕上挖了一个孔。另外夏普还采用了前置指纹设计,略为可惜的是,夏普S2的下巴较大,前置指纹上还放了一个夏普的Logo。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