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三星Note8、华为Mate 10 2017全面屏TOP10出炉【组图】【10】

2017年11月08日1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HUAWEI Mate 10系列

  10月20日下午,华为在中国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预见未来”的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年度旗舰HUAWEI Mate 10系列。全系标配的全面屏、徕卡双摄、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UAWEI Mate 10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别是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和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

  麒麟970加持的AI人工智能芯片是华为的发力方向,相比于大力宣称的AI人工智能,Mate 10的全面屏却被忽略不少,可以看到HUAWEI Mate 10的屏幕两侧边框极窄,上一代屏幕四周的大黑边也没有了。Mate 10将指纹放在了前面,Mate 10 Pro放在了机身背面。总的来看,这一代的HUAWEI Mate 10系列虽仍定位商务范。但设计更显年轻。

  如今的全面屏手机打得火热,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