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三星Note8、华为Mate 10 2017全面屏TOP10出炉【组图】

2017年11月08日13: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2017全面屏TOP10出炉 你最喜欢哪一款?

  如果你要问今年手机市场最火的词是什么,那一定非“全面屏”莫属,全面屏手机在更小的机身下放进了更大的屏幕,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舒适的手感,更是带来了更好的屏幕视觉体验。

  各家厂商都在发力全面屏手机,OPPO也在最近发布了最新的全面屏手机,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的全面屏手机TOP 10。

  OPPO R11s

  作为今年全面屏战场中最后一批入局的角色,OPPO对于它新一代的年度旗舰无疑拥有极大地信心,OPPO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OPPO R11 ,这款前后两千万像素的拍照手机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以说在人像美颜虚化方面,无出其右。如今,OPPO也赶上了这波全面屏手机潮流,在OPPO R11的基础上推出了OPPO R11s,还加入了星幕屏的概念。

  细看手机正面,无论是息屏下亦或是亮屏中,高达85%屏占比的18:9屏幕都能带来沉浸入其中的视觉体验,机身四周微微闪耀的光晕更是为它增色不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R11s的额头比起前代缩窄了44.3%之多,可是凭借全新的封装技术,在不损失前置拍照水平的情况下将摄像头的面积缩小了22.7%。

  另外,OPPO R11s采用“真双摄”的解决方案,既不是黑白+彩色,也是长焦+广角,更不是副摄提供景深信息帮助呈现虚化;而是全新的的双摄方案,后置由1600万的高解析力镜头和2000万像素的高感光镜头组成,根据环境光线不同,手机智能地选择高解析摄像头(1600万像素)或高感光摄像头。可以说,OPPO R11s做到了最好的全面屏拍照手机。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