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掀“折叠屏大战” 三星LG推旗舰新品

2019年09月06日16:3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IFA掀“折叠屏大战” 三星LG推旗舰新品

图片来源:韩联社

  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将于6至11日举行,各家电子厂商纷纷推出最新旗舰商品,智能手机“大战”一触即发。据悉,三星电子预计将在展会期间正式展出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LG电子则将推出采用双屏幕可折叠设计的下半年战略旗舰机型LG V50S ThinQ。

  据业界4日消息,三星电子将于IFA期间在展台展出Galaxy Fold。参展观众可在展区亲自体验Galaxy Fold。Galaxy Fold原定于今年4月在美国等主要国家上市,但因产品出现缺陷上市计划被推迟。三星电子此前在产品测评过程中发现显示屏有缺陷,之后加以改进,将屏幕保护膜与屏幕边框实现无缝连接,用户无法任意撕掉保护膜,折叠铰链缝隙顶部和底部新增保护套,屏幕背面还新增金属膜,防止异物引发性能问题。三星电子将在IFA开展当天即6日在韩国上市Galaxy Fold,并将陆续在美国、中国和印度等地上市。此外,三星还将在IFA展会上展示首款中端5G智能机Galaxy A90 5G版。

  另一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则预计在德国当地时间5日发布下半年战略机型LG V50S ThinQ。该手机为上半年备受市场好评的V50 ThinQ的升级版。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正面为6.4英寸显示屏,并首次采用屏下指纹设计。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则采用双摄设计。与LG V50S ThinQ一同亮相的还有升级款双屏幕配件。全新的双屏幕配件拥有“全屏提醒窗”功能,即使在闭合状态下也能确认内容。另外,还可以自由固定画面角度,大大增强了使用便捷性。LG V50S ThinQ韩国版将支援5G网络,海外版仅支援4G,且型号名称也改为“G8X”。预计上市时间为10月。此外,LG电子还将在展览中推出K50S和K40S两款中低端机型。

  同时,日本索尼将在IFA推出Xperia 2、TCL则将推出折叠屏概念机。华为则将发布采用7nm Plus EUV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