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延期 上市日程至少推迟两周

孙晨

2019年05月09日16: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上市时间仍待定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当地时间6日向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在美国的预订用户发送邮件称,为不辜负用户期待,正在提升Galaxy Fold的品质,因此新品上市日期尚未确定,将在几周内再对外公布上市时间。

  三星电子此次仍未公布Galaxy Fold的具体面市时间,预计上市日程至少推迟两周,长则1个多月。三星电子宣布推迟Galaxy Fold上市时和上月30日发布今年首季业绩后都曾表示,将在几个星期内公布产品上市日期。

  Galaxy Fold原定于26日登陆美国,但在产品测评过程中显示屏出现缺陷,随后三星决定推迟上市时间。据检测,屏幕受损原因有撕掉保护膜、手机屏幕与折叠铰链缝隙的顶部和底部受冲击、异物引发屏幕性能问题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