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TOP吸毒又晕倒引热议 TOP推出重症室转院 Super Junior发回归声明

2017年06月12日09: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2日讯 T.O.P涉嫌吸毒和服药过量晕倒事件在韩国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议论之声不绝于耳。与其相关的话题也是牵动各方媒体人士。自T.O.P吸毒被曝光之后,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自曝被男友朱智勋的友人劝诱吸食大麻再次震惊众人。

  即便T.O.P发表致歉书,队长权志龙又在Bigbang粉丝见面会上替其向粉丝道歉,舆论依旧处于批判位置。直到T.O.P晕倒被送入抢救之后,各方说法不一,有人心疼,有人怒呛“戏路多”。9日,Bigbang成员T.O.P在梨大木洞医院已办理出院手续,转往其他医院进行精神治疗。另一边,权志龙不受T.O.P吸毒事件影响如期发表个人专辑,主打曲由强烈嘻哈风格歌曲《BULLSHIT》换为描述思念分手恋人的慢歌《无题》。韩国实力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宣告回归,也算是韩国娱乐圈在笼罩一周吸毒丑闻阴影下的光芒。

   TOP崔胜铉涉嫌吸毒证据确凿 韩国检方处以不拘留起诉

 

  5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方面表示,男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因违反《毒品管理法》,处以不拘留起诉。

  →→更多内容报道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