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崔胜铉涉嫌吸毒证据确凿 韩国检方处以不拘留起诉(图)

2017年06月05日15:0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TOP崔胜铉涉嫌吸毒证据确凿 韩国检方处以不拘留起诉(图)

原标题:BIGBANG成员T.O.P吸食大麻 韩检方处以不拘留起诉

  5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方面表示,男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因违反《毒品管理法》,处以不拘留起诉。

  检方表示,崔某于2016年10月与20多岁女性A某共吸食大麻2次,吸食液体大麻2次,共4次。目前,检方对A某的调查已经结束。

  在对崔某的调查中,他承认吸食2次大麻,但否认吸食电子香烟形式的液体大麻。此前,首尔警察厅以崔某涉嫌违反相关法律,对其进行了不拘留立案调查,并将起诉意见移交至检察院。警方通过对崔某的毛发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吸食大麻证据确凿。

  另外,T.O.P于今年2月入伍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室,目前在江南警察署服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