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9)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二名: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GALAXY Note 5被看成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漂亮的Note系列手机,在外形上沿袭了GALAXY S6系列的设计风格,金属机身+前后双玻璃面板的材质,足够吸引众人的目光。当然, S-Pen仍是该机的最大亮点,结合专属应用S Note能够支持多种笔触和颜色,可以写也可以画,还可以很方便的通过QQ和微信等进行分享。此外,该机此次还具备滚动截屏的功能,并且S-Pen由于采用了日本Wacom的技术,具备压感检测功能,在使用上给人更有“真笔”的感觉。

 

  三星GALAXY Note 5还拥有一块显示效果出众的5.7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并且和自家的GALAXY S6 edge对比也有着更高的亮度,并支持手动模式设置,这样的即便在夜晚使用也不会有刺眼的感觉。同时这块显示屏的色彩还原能力同样比较准确,能够与LG G4上的量子点IPS屏幕相媲美。不过,该机的处理器仍是Exynos 7420,但提供了4GB RAM容量,各项性能跑分依旧是碾压目前市面上所有其他手机的。

 

  至于拍照方面,这款新机的硬件规格与GALAXY S6 edge没有任何不同,并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技术,但增加了快门速度调节、色温调节和RAW格式输出等新功能,成像质量方面也有进一步的优化。不过,该机不支持存储卡仍是一大缺点,并且电池容量缩水也令人失望。但好在三星为该机增加了无线快充功能,能够在两小时充满电量,并且该机的续航表现在同类机型中也是名列前茅。目前,该机32GB国行的售价为5388元,提供了铂光金和雪晶白两种配色可选。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