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S6/S6 Edge/Note5承包前三:九月安卓手机排行榜(组图) (3)

2015年09月28日10:29  来源:腾讯

 

  第八名:Moto X Style

 

 

  作为Moto X系列的新成员,该机还引入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6%,高于iPhone 6 Plus的68%和三星GALAXYS 6的71%。但不同于第二代Moto X背部巨大的环形闪光灯和摩托标志,该机背面的的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和摩托的凹陷标志都放置在狭小金属条内,这使得手机整体上显得更加紧凑,也在视觉上增添了更多个性化的特色。同时Moto X Style大部分硬件参数也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准,但处理器选择了与LG G4同款的骁龙808,好处在于避免了发热问题,并且性能表现也比较均衡。

 

  Moto X Style带来的最大惊喜则是拍照效果也得到全面提升,装载有1/2.4英寸的21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并且在对焦速度、成像质量、弱光拍摄都远远高于摩托罗拉此前推出的机型。而按照行业权威机构DxOMark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该机的拍照效果已经跻身拍照手机第三位,超过了索尼Xperia Z3+和iPhone 6等手机。此外,摩托罗拉还为该机配备了363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仅15分钟充电便可以满足10小时使用。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