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低调善行获赞 今年为白血病儿童捐款近1亿韩元(图)

2016年10月25日14: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低调善行获赞 今年为白血病儿童捐款近1亿韩元(图)

 

  人民网10月25日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于今年8月、9月向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共捐赠9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

 

  据韩媒报道,据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25日的消息,宋仲基于今年8月和9月间向该组织共进行10笔捐赠,总额达9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这些捐款将用于救助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神经母细胞瘤和急性混合细胞白血病的儿童。

 

  宋仲基于2011年参与“黄丝带运动”,与白血病儿童财团结下不解之缘。此后从未间断善行,他曾全额捐出为纪录片《南极的眼泪》担任旁白的片酬,并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用于帮助在尼泊尔地震中受灾的儿童。

 

  报道称,宋仲基每次进行捐款,都十分低调,不但没有通知媒体,连经纪公司也一无所知。宋仲基日前又向日军“慰安妇”幸存者捐献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