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鹿晗《某时某刻》今日发布 国际团队打造鹿式电子气质【组图】

2016年10月21日13:39  来源:新华娱乐
鹿晗《某时某刻》今日发布 国际团队打造鹿式电子气质【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鹿晗新歌《某时某刻》 坦诚自白“彷徨后仍去冲撞”

  鹿晗新歌《某时某刻》直戳内心 坦诚自白“彷徨后仍去冲撞” 10月21日,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全新迷你专辑《Xperience》正式发布,解锁神秘X谜团,鹿晗亦正式回归歌手身份。新作一经上线,精良的制作,细腻自然的代入感,立体真诚的表达,便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也引发了广大网友与乐迷的广泛热议与强烈支持。首次参与企划的鹿晗借由音乐诉说心路历程,专辑中的作品《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结合亲身经历,搭配另类R&B曲风,没有传统舞曲High爆的节奏,却更能触动心底最深处的情感共鸣。

  音乐是初心 新专辑概念直戳内心

  自10月18日鹿晗工作室发布倒计时海报以来,充满神秘感的海报引发社会化媒体热议,昨日完整封面专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次专辑海报中并未出现鹿晗本人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握住流沙的手,以及本次企划的概念符号“X”,寓意“经历”的英文Xperience。不难看出鹿晗此次希望大家更能关注他的音乐本身,更是对自己“音乐人”身份的再次证明。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鹿晗,曾凭借首张专辑《Reloaded(重启)》获得包括大陆首个IFPI国际唱片协会的“白金唱片”在内的9项大奖,面对奖项鹿晗仍保持着对音乐更近一步的追求和目标。鹿晗在新专辑《Xperience》中以“音乐人”的心态不断尝试、探索,发掘自己作为音乐人的想象力,最终与制作团队决定这张唱片从制作到宣发隐去自身元素,用音乐作品对话歌迷,希望大家更能关注他的音乐本身和表达。“我们必须勇敢,故事才刚刚开始。”

  自身经历引发创作动机 歌手鹿晗继续前行

  据鹿晗音乐公司风华秋实介绍,这次,鹿晗想与大家分享一段关于「经历」的故事。作为备受关注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凭借着不俗的唱跳技艺与时尚出众的外形,在影视与综艺领域收获出色成绩,网罗了大批粉丝。一直以良好的正面形象被大众认可的鹿晗,总是努力做到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但盛名之下亦承受巨大压力,而不论面对何种压力,鹿晗仍然不忘初心,总能找到坚持下去的力量,在音乐的道路上越战越勇,挑战新风格。就像歌词中所唱到的“就让我们去受伤去伪装去彷徨,然后继续去感受,去冲撞,去飞翔”。

  勇于不断挑战自我 国际化制作阵容打造专属鹿式电子气质

  全新迷你专辑中包含作品《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器乐版),曾参与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并担任作曲及配唱制作人 Santell 为鹿晗量身打造另类 R&B 旋律,不仅保持了性感的旋律线条,更凸显了鹿晗的嗓音特质。曾与 Diplo、Chris Brown 合作的法国新锐制作人组合「Picard Brothers」(Maxime Picard 与 Clement Picard) 担纲歌曲制作,打造了与传统美式流行榜单歌曲截然不同的欧式电子气质。并没有传统舞曲 High 爆的节奏,气质更偏向内省,与鹿晗的演唱浑然一体,更有节制之美。

  与海外 Contemporary R&B 代表人物 Drake 和 The Weeknd 不同,鹿晗的演绎更显清新纯粹,完美演绎了从现实到模糊再度回到现实的变化,暗合歌词中「当我厌倦天空,想坠入海中」的含义。经过《Reloaded(重启)》的磨练,鹿晗通过这支单曲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又前进了一大步。

  为配合这次专辑《Xperience》的发布,鹿晗工作室还发布了“经历某时某刻,与鹿同行的城市攻略”,鹿晗的新歌发布当天大众亦可以在众多线下场所看到新歌海报、听到新歌的旋律,感受歌中的情感共鸣。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