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变身检察官 戴眼镜文质彬彬【组图】

2016年10月25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变身检察官 戴眼镜文质彬彬【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5日讯 SBS全新水木剧(韩国电视台每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最新剧照,男主角李敏镐变身帅气检察官。

  剧照中,李敏镐以一身西装登场。他时而手提公文包,走在检察院门前,眼神望向远方;时而身处办公室,认真工作。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李敏镐在剧中的变身才刚刚开始,希望观众们多多期待该剧。”

  此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以韩国的民间故事《於于野谭》里的人鱼故事为主题的奇幻爱情罗曼史,描述了处于灭绝危机的人鱼(全智贤 饰)和天才骗子(李敏镐 饰)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该剧由全智贤、李敏镐、李熙俊、文素利、李志勋、申惠善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16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